君は私のもの(こあや)

君は私のもの

小林亜実x柴田阿弥 - こあや

 

小林吵闹着要出去外面晒太阳,说整天在病房里待着都要发霉了。

柴田瞄了一眼窗外那猛烈的阳光,再看看小林一脸不大高兴的样子,皱了皱眉,小小的叹了口气,绕到轮椅背面,推起轮椅。

 

柴田坐在树荫下望着烈阳下和小孩子玩得正开心的小林,发起了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小林还只能躺在病床上的模样,明明还好像是昨天的事情。而现实则是她每天都在辛苦地进行着复健治疗。

柴田曾经要求过跟着一起去,想看着小林复健治疗,医生答应说可以,却被小林坚决地拒绝了。

后来某一次的复健,她偷偷的跟了过去,在外面看着。才是明白了小林为何而拒绝。

是相当辛苦的复健,柴田分明看到那时候的小林脸上痛苦的表情,可每次复健回来,却又都是笑着面对她。

好几次的,她都想对小林说,“在我面前,不需要逞强也可以的。”

 

“……あや、あや。”

听到有人呼喊自己,柴田才从发呆中回过神来。

抬起头,发现小林困惑的看着她。

柴田笑着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小林并不太相信的,撇撇嘴,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勾起微笑,招手要柴田过去。

虽然感到疑惑,柴田却还是乖乖的过去了。小林却是什么也没说,又勾勾手指,示意她低下头来。

“…!!”

毫无防备的,柴田让小林得逞的亲上了唇。

蜻蜓点水般的轻轻一吻。

脸上比大脑反应更快的红了。

“阿弥ちゃん真可爱w”

小林开心地笑得像个孩子似的。

“ア、アホ!这里可是外面,会被别人看到的!”

“看到就看到呗,正好可以告诉他们——你是我的。”

她勾起唇角,是有些得意的坏笑。


评论

© SAK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