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炎稲妻水の月·序

陽炎稲妻水の月

·Chapter 00

看文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大部分成员作为妖怪、式神登场,存在大量私设

②可能会有成员作为敌人

③少数成员性转

④成员辈分关系打乱

⑤大概会有少量原创角色和路人登场(我会尽量不原创角色的)

⑥关于妖怪和式神有我自己的见解和偏见在里面,故可能和大家认知的、查找到的资料有所不同。

⑦(中后期)死亡梗有……

⑧OOC注意

⑨神展开什么的也是可能有的

▲以上如果你都不介意的话——本渣文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土下座)

——————————————


“该死!为什么除妖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快带那孩子离开!”

“我知道了,你自己小心点!“

穿着黑色羽织的男子化为巨大的白色猫妖挡在拿在符咒念着咒语的那些除妖师面前。

“吼————”

那是属于强大妖怪的威吼。

 

“「  」别想逃!”

早早埋伏在一旁的另一群除妖师们出去结界现身在白衣女子面前。

“……啧、”

跟在她身后的少女不安地捉住她的衣摆。

“你是第一次遇到除妖师呢……乖乖躲在我身后,没事的。”

白衣女子压低声温柔地安抚着不安的少女。

“滚开,除妖师们!!“

挥动着凭空出现的武士刀斩断那些除妖师灵力的具现化攻击。

“就凭你们还想抓住我?”

充满气势的话语,却与她只守不攻的做法成对比。

可恶、力量还不能完全使出来……

越来越多也越发强大的攻击,还有一个又一个扑上去的式神——

可恶可恶!!

她在心里怒吼着,想要跟男子一样直接化为妖怪形态扑上去砍杀他们。

可是她做不到。

跟在身后的那孩子还“太小”了,再加上她现在使不出来力量,化为妖怪形态只怕会更危险。

 

只是一秒。

面对补上去的没有自我意识的式神自杀式的攻击,白衣女子只是多想了一秒——

也许打从一开始目标就不是她。

“!!!”

“——っ、”

大概是痛得连喊声都出不来。

那式神化为利刃刺穿少女的腹部,然后,爆炸。

 

“呜……‘  ’、”

“不!!‘  ’!“

少女——一只被血染的幼猫,从半空中径直往地面上掉落。

白衣女子想要去救她,那些除妖师是缠着不放的,一波又一波攻击,女子根本应接不暇。

唯有那痛苦的嘶吼。


评论

© SAK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