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文

(第十一回)


“‘你丫的为什么又在?’的眼神,要不要更明显点啊酒井めいさん!!”

日常被酒井嫌弃的宫前终于是忍不住将手上的书摔到桌子上怒吼着。

“这是我家。”

“对不起!”

换来酒井面无表情的冷冷一句,宫前马上就认怂的土下座来道歉。

离考试时间只剩下四五天,学校图书馆早早就被早起的其他人都占满位置。

酒井他们这种懒得早起的非知识分子,注定只能跟图书馆无缘。

恰好酒井家没人,于是便成了木本和宫前跑去酒井家里,三个笨蛋开起了读书会。

 

“我也不想来当电灯泡的…可是下周期末考,我也没办法啊QAQ”

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宫前是一张哭丧着的脸。

被宫前直白的话弄得脸上都浮现出红晕,木本想说点什么,却被酒井抢先了一步。

“那你回自己家学呀。”

“可我一个人学不进去啊QAQ”

“找二村“唯独这个求放过!!”

吓得宫前直接额头撞上桌子,跪求酒井放过他。

“宫前くん,为什么就这么怕二村さん?”

“我、我又对她没感觉。”

“那你就跟她说清楚啊笨蛋!”

“我…不敢啊……”

“……”

“……”

“你怎么这么怂!”

“她、她…她一个人就能掀翻一群男生啊QAQ…………”

““……””

都想起来二那个“都市传说”,默默地说不出来一句话。

“我们来复习吧……”

“好……”

 

“我先回去了。”

午后,见时间差不多了,宫前收拾着东西,边说要先回去。

“诶?这么快就回去了吗?”

跟表现出惊讶的木本所相反对的是,酒井早就露出不耐烦表情。

“嗯……”

我再不回去,怕是酒井さん要杀了我吧。

瞄了眼在木本看不到的地方,用着超凶的表情对着自己的酒井,宫前欲哭无泪。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木本转过头去看向酒井,酒井倒是先一步反应过来的,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对上木本的视线。

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酒井一小会儿,木本回过头来跟宫前道别。

“那,宫前くん路上小心,明天学校见~”

“嗯,明天学校见。めい也是…明天见。”

看着酒井那一脸“你快滚”的表情,宫前又是一阵无语。

“哦。”

“めいめい!”

“……明天见。”

被小狮子小声吼了一下,酒井瞄了瞄有些小生气的木本,缩缩脖子抿唇装蒜,也就乖乖的跟宫前道别。

“拜拜~”

去你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女友奴( °言°)

这样的话语宫前也只敢偷偷地腹讽。

“啊,对了。めい,生日快乐!

“这个给你。”

忆起来这一天是酒井的生日,宫前赶紧从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盒子扔向酒井。

“哦…谢谢。”

顺利接下礼物后的酒井是习惯性地随意回应宫前,被木本一个眼刀伺候,也就乖乖的道谢了。

 

送走了宫前,两人又回到酒井的房间里继续复习。

“啊……为什么我的生日要在复习中度过啊!”

酒井终于还是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绝望的哀嚎着。

“めいめい乖~”

木本伸手安慰的摸着酒井的脑袋。

“可是如果挂科了,放假就要补考哦。”

“……”

考虑到如果要留校补考的话,就减少了不少跟木本出去玩的时间,酒井撇着嘴一脸不爽的乖乖坐好,继续复习着那些可能的考试内容。

“可毕竟是周末…果然还是希望可以出去玩吧。”

“诶?可是我只要是跟めいめい在一起,不管是做什么都很开心哦~”

“っ、我、我也是…只要是跟のんちゃん在一起的话……”

被木本的话直击心脏,酒井脸上浮现红晕,手背挡在唇前扭过头去不敢对上木本的视线。

“咳、我们继续吧。”

“嗯。”

 

虽说是自己说的继续复习啦。

可是宫前之前都说了生日快乐还给了礼物,木本却依然没有丝毫反应的,酒井也不禁纠结了起来。

好吧,零点刚到的确是第一个就收到了のんちゃん的短信啦……

又一次偷偷瞄向木本,见她依然集中精神在课本上,酒井抿抿唇,掩不去脸上失落的,也同样将视线收回到课本上。

没有…礼物吗?

偷偷的在桌底下失落地对着手指。

 

酒井偶尔飘过来的期待眼神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

木本又怎么可能真的没有注意到。

她一面假装着没注意到的,一面在心里好笑着这个跟自己是同龄人但到底还是小自己四个月的男友的可爱之处。

直到酒井又一次像只没有得到主人宠爱的小狗般,耸拉着耳朵尾巴,一脸失落地将视线放回到课本上,木本终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のんちゃん……”

这才意识到木本是故意无视他,酒井无辜的撇着嘴。

“めいめい真可爱~”

被可爱的女友用着可爱的笑容说自己可爱,酒井红着脸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当然是有给めいめい准备生日礼物的哦~”

看到酒井瞬间亮起来的双眼,木本偷笑着从另外带过来的有些大的包包里拿出一个被精心包装着的很大的盒子。

“…谢、谢谢……”

礼物是意料之外的大小,酒井接过来之后又感受到了意料之外的重量感,反而是动摇起来了。

“可、可以拆开吗?”

“嗯,当然可以。”

满怀期待的小心翼翼拆着包装。

拆去包装纸后,酒井却是懵了。

这…怎么看都是一双鞋子吧……

露出来的是看怎么看都是鞋盒的牛皮纸盒,而且鞋子上印着的品牌图标,是酒井再熟悉不过的运动品牌。

“!!

“のんちゃん!这…会不会太贵重了……”

鞋盒里是一双篮球鞋。

并且还是酒井早些时间便看上的,却因为始终存不上闲钱也一次次推迟了购买的计划。

这鞋可贵了…我都狠不下心来买呀……

“诶?めいめい不喜欢吗?”

以为酒井是不喜欢她送的礼物,木本一下子便失落起来。

“不、不是不喜欢!只是…我不可以收下这么贵重的礼物啊!”

知道木本误会了他的意思,酒井赶紧解释着。

“可我觉得这鞋子很适合めいめい。”

“但、但是……”

“我不管!反正我已经送给めいめい,而且めいめい你也收下了。再说,就算你还回来给我,我也穿不下。”

见酒井还在纠结着鞋子的贵重,木本嘟起嘴鼓着腮帮子双手抱胸,撒起了孩子气。

“那…谢谢你,のんちゃん。”

“嗯~生日快乐,めいめい~~”

酒井终究还是无奈地收下了那双鞋子。

当然,开心的心情早已占满了一切纠结无奈。

 

“ねぇ、のんちゃん,我可以…再要一份礼物吗?”

到了要送木本去公车站坐车回家的时间,望着坐在玄关地板上换着鞋子的木本,明明都还没分开,酒井就开始想念了。

“え?いいけど。”

换好鞋子,木本小步跑到酒井身前。

“那,稍微踮起下脚尖。”

“诶?哦、”

尽管感到疑惑,木本还是照着酒井的意思,踮起脚来。

“!!”

还没反应过来的,酒井放大了几倍的脸就在眼前,被他一手抬起下巴,腰上也被他的手环上。

唇,被他夺去。

顺从的闭上眼睛,感受着酒井轻柔贴上的唇瓣。

大概不管亲吻过多少次,木本都还是无法习惯。

“ごちそうさま~”

小小的梨涡因为酒井笑着而显露出来,木本红着脸嘟着嘴,伸手戳着他的小梨涡。

“もう!”

粉拳轻轻砸在酒井肩上。

“おめでとう,バカめいめい!”

“ありがとう,のんちゃん~”


评论(1)
热度(1)

© SAK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