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遇见你·Ⅲ

直到我遇见你

对于只约过三四次午餐的小林アミ这个男人,说句实话,柴田对他是有好感的。

但也仅仅是好感,还不至于要和他交往。

再说了……

以相亲为起点的相识,交往的话,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了吧。

出神地望着案子的卷宗,柴田烦恼得头都疼了。

案子太棘手了。

 

事件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柴田解决了一个相当棘手的官司,一时高兴就第一次答应了小林的晚餐邀请。

跟往常午餐时一样,普通的共进餐,大概就是柴田一时的兴奋叫了一支红酒。

可那也不过是红酒而已,根本就醉不了人。

然后,就在餐厅附近的旅馆……

看着从房间门口一直到床边散落着的衣物,柴田想要假装什么都不记得。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又是你情我愿的,也没什么觉得好生气的。

只是约过会的次数用双手就能数清,之前更是连牵手、拥抱、亲吻都没有过,就直接本垒打……

 

放弃一般的,柴田侧过身抓起床头柜上旅馆的小时钟一看,竟是中午12时。

居然还一觉就睡到中午……

想到回去事务所还要给木本和斉藤好好解释上午的缺席,柴田更是觉得头疼。

他会不会以为我是假装矜持……

放回小时钟的手顿了顿。

一直拒绝晚饭的邀请、拒绝送回事务所,以后大概还要拒绝送回家……他一定会觉得我是在假装矜持吧。

柴田咬了咬下唇,心里一阵小委屈。

她在意他的想法,可这些话,她并不会开口询问。

转头看向身旁还在熟睡的小林,柴田无声地叹了口气。

 

“疼、”

柴田无力地扶着酸疼的腰部,从床上慢慢坐起。

“唔……”

似乎是被柴田的动静给弄醒了,小林挣扎着睁开眼睛,对着天花板发了一小会儿呆,才转而看向柴田。

“怎么?”

感受到小林的视线,却未听闻他发出一声,柴田有些疑惑的回头看他。

小林红着脸愣愣地看着她,因着柴田的这一转身,从他那边看到的美景又多了一番,于是也就更下意识地吞咽着口水。

柴田这才想起自己还是全裸着的状态。

“你、不许看!!”

羞红着脸把整张被子抢过,牢牢地裹住全身,却让小林毫无遮挡地暴露在空气中。

“对、对不起!”

小林只能尴尬地赶紧从床上爬起,捡起散落满地的衣物。

 

“一起吃个午餐先吧?”

偷偷地瞄了眼柴田,确定她已经穿整好衣物,小林才是小心翼翼地发出邀请。

“不了,我约了委托人。时间太赶了。”

背对着小林,柴田坐在化妆镜前整理着仪容。

“那,晚上能一起吃晚餐吗?”

透过镜子对上柴田的双眸,小林再一次发出邀请。

以镜子为媒介同小林四目相对,柴田愣了一下。

镜中的小林还是往常的扑克脸,柴田不知为何却觉得他在紧张。

“好。”

回过神发现自己是又一次答应了。

 

这算是先上车后补票吗?

坐在小林车上副驾驶座,柴田愣愣地想着。

可本来就有在约会,也不算是上车先吧?可我们又没在交往,果然还是需要补票吗……?

柴田独自胡思乱想着各种事情。

也许也是尴尬无措,小林并不像往常那样会开着话题和柴田闲聊。

 

“啊,送我到事务所那的写字楼下吧。”

见小林跟往常一样慢慢停靠在距离事务所外的一条街那,柴田心底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别扭。

“诶?”

“唔?”

“哦、我知道了。”

她并没有错过小林脸上一瞬间闪过的受宠若惊的神色。

 

“晚上我来接你?”

“不“一条街外那边等你。”

“……好。”

抱怨着都不给拒绝的机会了,对上小林比往常充满光彩的双眸,柴田又不尽软下心来。

“我下班前通知你。”

“好。我等你。”

小林伸出手给柴田整理了下刘海,眼神里尽是温柔宠溺。

凑上前,轻吻落在柴田的发上。

“嗯、嗯……”

突然的近距离接触,一阵热源直接涌上柴田的双颊。

待小林拉开距离抽回手,她便慌慌张张地下车挥手道别。

几乎是用跑的进了写字楼内。

搞、搞什么啊……

捂住快速跳动个不停的心脏,柴田一瞬间有种搞不清自己身在何处的错觉。

28岁的柴田阿弥,其实还是跟个小女生一般,纯情得要命。

 

“し~ば~た~さん~~”

让人感到阵阵恶寒的声音从角落边传来,柴田条件反射地向后弹去。

“你……”

却见斉藤笑得一脸诡异地从角落边的柱子后冒出来。

“女生们真好呢~都有男朋友专车送。”

“你不放弃搞基的话,你也有能男朋友送。”

斉藤那一番话,直接惹来柴田一记白眼。

“呸!你别再给我提那事……都是那些家伙乱传的。”

“可你跟命前辈亲了也是事实啊。”

“……”

“你说你好好的怎么就放弃了搞基,乱搞起女高中生了?”

“……”

“跑去祸害女高中生。”

“……就说了我只和沙菜一起!而且也没有搞过基!那是误会啊啊啊!!!”


评论
热度(1)

© SAK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