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遇见你·Ⅳ

直到我遇见你


“柴田さん要来我的面包店吗?”

晚餐约会的最后,小林好似若无其事的问着。

柴田这才想起来这个男人说过自己经营着一家面包店。

“嗯。”

柴田轻轻地点着头答应了。

她很好奇,这个男人经营的面包店会是怎么样的。

 

听着几个店员喊着他“店长”,柴田扫过店内的装潢,时尚而又温馨。

说是面包店,其实更像是一间小小的咖啡馆。

“可以的话,能在这等我一个小时左右吗?”

就在柴田于心底里满意着小林的品味时,他突然转过身,有些局促的问着。

柴田愣愣地眨着眼。

接下来她的确是没什么事情要忙啦……这是要干什么?

“可以哦。”

心里面再多的疑惑,柴田还是给了小林肯定的答案。

“谢谢。”他露出好看的笑容,“请坐在这里等我。”

他领着她到靠窗的位置,贴心地给拉开椅子。

 

“这是店长为您泡的奶茶。”

来给她上饮品的店员看着她的目光太过灼人了,那眼神中分神就在询问着她和小林的关系。

而其他店员也同样不断向她投射来八卦的视线。

柴田礼貌的道过谢,便是端起杯子,想要借此忽视掉店员们的视线。

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奶茶的味道。

她放下杯子,看着里面的奶茶,感动于小林的细心体贴。

 

“柴田さん果然是以为我只是经营者呢。”

小林看着柴田惊讶的脸,有些小得意的说着。

“对我来说,面包师才是主业,店长不过是副业。”

他穿着面包师干净纯白的衣服,端着的餐碟上有着光是外表就能打满分的面包。

将餐碟放到柴田面前,小林拉开柴田对坐的椅子坐下。

“柴田さん尝尝看吧,是我的拿手作哦。”

“嗯。”

柴田答应着,却没有抬头看小林。

她发现自己竟然不敢抬头直视这个男人。

面包师纯白干净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实在是太适合、太帅气。

她只觉得脸上很烫。

 

“让我送你回家吧。”

见外面天色越渐暗下,小林摘下帽子,提出要送柴田回家。

“不,我……”

今天这次送行的拒绝,柴田也有些动摇了。

越是深入了解小林,她发现自己越是无法拒绝小林。

可她觉得还不行,现在还不行让小林送她回家,总觉得还少了什么。

“那让我送你到公车站吧。”

小林虽然无奈于柴田的坚持,却也温柔的并不强求。

“谢谢。”

这样的小林倒是让柴田更觉得过意不去。

也许是看出她的小心思,小林笑着摇摇头。

“走吧。”

 

“今天的面包喜欢吗?”

“喜欢,很好吃哦。”

“下次再来的时候,给你再做别的面包吧。”

“嗯,我期待着!”

坐在仅有他们的公交站的椅子上等着车,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柴田さん。”

“嗯?”

“……我,能叫你‘阿弥ちゃん’吗?”

小林这样问着,却是直盯着地面看。

“嗯。”

柴田转头看着他的侧面,没有犹豫地答应了。

小林抬起头,带着一丝羞涩的笑着,“阿弥ちゃん。”

“……嗯。”

大概害羞是可以传染的,明明只是被叫了名字而已,柴田竟觉得害羞不已。

脸上不断聚集着热气,她扭过头去不再看向他。

明明都是奔三的成年人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心里面又是忍不住的自嘲。

“阿弥ちゃん,很可爱。”

柴田不知道28岁的女人,还该不该被说可爱,只是看到小林真诚的双眼,她更害羞的低下头,小声的说着道谢。

 

小林突然就扳过柴田的,让她面向着他。

柴田还来不及开口询问,小林便伸手捧着她的脸,一点点的靠近她,缓缓地闭上眼。

两颊上是男性双手特有的热度,呼吸间小林身上带有的面包味,心跳的声音很是吵耳。

眼前是小林越放越大的脸,柴田也慢慢地闭上眼睛,手不知觉地拽上小林的衣服。

近得彼此的鼻息都打在对方的脸上。

汽车轮胎行走在路面的声音越来越近,车头灯的散发出的热度也越是靠近。

几乎是条件发射的,柴田用力一把推开了小林。

看着毫无防备的小林被自己推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还有脸上挂着的很是明显的失落,柴田感觉心脏像是被掐住般,很难受。

明明自己也在期待着……

“我…“抱歉,是我得寸进尺了。”

小林却是先一步的温柔道歉,让了步。

他抬手理了理柴田被风吹乱的刘海。

“回到家通知我。”

“……好。”

“明天见。”

“明天见……”

默认的,彼此预订了明天的约会,小林目送着柴田上了公交车。

柴田阿弥早已经沉溺在你小林アミ的温柔中了……

隔着车窗,柴田向还守在原地的小林挥手,小声地再一次道别。


评论
热度(1)

© SAKA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