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遇见你·Ⅴ

直到我遇见你

敬业地响个不停的闹钟被伸过去的手按掉,卧室里又再次回归到安静状态。

抽回从木本上方越过去按下闹钟的手,酒井挣扎着闭上眼睛又睁开再闭上,反复几次后,才是无奈放弃。

侧过身伸手轻轻地推着假装没听见闹钟声的木本。

“花音,起来了。”

因着刚醒来的关系,声音比平常要低沉沙哑些。

“花音。”

凑到耳边轻声的再次呼唤着。

“唔……”

“起来咯。”

“嗯……”

木本还闭着眼,轻声哼着,翻过身钻进酒井的怀里。

“再不起来要迟到咯。”

抬起手轻轻地抚摸着木本的头发。

“唔……今天阿弥姐姐不去事务所…晚点再过去也没关系……”

更缩进酒井的怀里,木本摸索着扯过被子盖过脑袋,并不愿意起来。

“不要盖过头。”

酒井皱着眉扒拉下被子。

“工作狂柴田阿弥さん不去事务所?难不成今天早上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

不可置信地看着还在努力赖床的木本,酒井倒是觉得自己已经被吓得毫无睡意。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终于是放弃继续睡回笼觉,木本轻叹着气掀开被子从床上爬起。

“说不定是恋爱了,在约会。唔、冷……”

入秋后的气温不再是夏天那般炎热,赤裸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意外的冷。

“阿弥さん谈恋爱什么的……”

那就像是天大的笑话一般,酒井的表情甚是微妙,他完全无法想象木本那位工作狂上司谈恋爱这种事。

他皱了皱眉,放弃再去思考那些。

“キャ!”

酒井突然从后方搂抱上木本,吓得木本小小叫了声。

“めい?你干嘛?”

“不是说冷吗?这样有暖和些吗?”

“暖和什么的…这样很害羞啦……”

赤裸着的木本,后背触上同样赤裸着的酒井的胸膛。

木本红了脸,小幅度的挣扎着。

“花音真可爱,我们明明都做了很多比这还亲密的事情。”

“那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木本的反应逗笑了酒井,“反正今天阿弥さん不去事务所,花音也干脆别去了吧。”他轻笑着在木本白皙的后颈上印下一吻。

“唔——别闹、”

木本扭着头想要躲过酒井坏心眼的作弄,却因被抱个满怀根本无法动弹。

酒井也不回话,就是对着木本的后颈和脸上落下一个个吻。

“めい!”

小狮子不乐意了,生气的逃过酒井凑上来又想要亲她的动作后,往他脸上轻轻地啃了一口。

“好好好,不欺负你了,别生气。”

酒井的反应却更像是被钟意的小猫舔了一口,笑得甚是开怀。

“快穿好衣服洗漱,然后我们去吃早餐。”

“本来就是要这么做的,都是めい你在闹啦!”

“是是是,对不起~”

听不出丝毫的歉意,酒井又在木本唇上亲了一口。

 

“下班前打电话给我。”

酒井宠溺地亲了下缩在他怀里喘气的木本的发。

“嗯。”

在酒井的怀里蹭了蹭,木本有些不舍地离开他的怀中。

“要乖乖工作哦。”

轻皱眉,木本伸手整理酒井的衣领,认真地叮嘱着。

“……嗯。”

“不许只顾着给我发Line。”

“知道啦……”

“不要敷衍我!”

生气的粉拳砸在酒井的肩上。

“没有没有。我都听你的,会好好工作的。”

酒井赶紧摆出认真的嘴脸,生怕木本生气不理睬他。

“这还差不多。”

木本这才满意的,开了车门下车。

“下班见。”

“嗯。”

绕到酒井那边的车窗,最后两人又亲了一下,才是舍得道别。

 

木本敢发誓,她真的只是见没有委托人找上门又没有打过来的咨询电话,更没什么特别急的案子需要帮柴田收集材料。就一时兴起想要在这写字楼里走一走,也当作是下午茶后的运动。

没想到这一打开楼梯间的门——

嘴角上扬,微微一笑,她看到了不得了的画面。

那两人稍微拉开了距离,并在意识到有第三者在场后,都齐齐转过头来看向她这边。

木本挂上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其中一人,在接触到她的视线后不住地颤抖着。

而她笑得更是人畜无害。

“初次见面,髙寺ちゃん~~”

 

“不是跟你说了不要上来事务所这边吗?”

斉藤牵着一名少女来到楼梯间,还鬼鬼祟祟地探头往走廊里查看着情况。

“放学后和朋友逛完街回来正好路过嘛~就想着上来看看你。”

“沙菜……”

“真木さん~”

少女正是斉藤那位还是高中生的女朋友——髙寺沙菜。

她扑进斉藤的怀里,像小猫般蹭着。

“真木さん最近都不来找我。”

“最近有点忙。而且你也要准备考试。”

犹豫着,斉藤最终也还是轻轻抱住髙寺。

“唔……啊,该不会是变心了吧!”

“没有这回事!我才不会变心!”

“…真木さん都不会说点甜言蜜语哄哄我。”

“……抱歉。”

“真木さん亲一个的话,就原谅你~”

“这…这样不好……”

“那就不原谅你了。”

说着,髙寺试图离开斉藤的怀中。

“等、我知道了……”

更搂紧髙寺让她无法离开,斉藤叹了口气还是无奈地答应了。

“就一下哦……”

“嗯~”

 

本该是蜻蜓点水的一吻,却被髙寺伸手扯着斉藤的衣领、主动出击,而硬是变成了大人的热吻。

本该是强硬地推开髙寺的,斉藤却也因为好一段时间没与髙寺见面,而顺从了自己的心,放纵起来。

“はぁ…真木さん……”

“……さな。”

稍微的拉开距离对视着。

(也许是长期谜之做贼心虚的缘故)斉藤敏感地察觉到了第三者的存在。

见斉藤皱着眉,髙寺也下意识地跟着他一起转过头去一看——

斉藤就差没有下意识把髙寺推开了。

当他接触到木本那像是无害的视线后,他就只有颤抖、颤抖和颤抖。

 

把髙寺安顿到事务所大厅里坐着,斉藤推开了柴田的办公室,想求木本别把髙寺来事务所这事告诉柴田。

“嗯~那阿弥姐姐你快点回来~~”

很好…直接断了我最后的希望……

斉藤真木,男,30岁。有着一位年幼14岁的高中生女朋友。现在,只想去死一死。

 

柴田不会说,她当初敢答应斉藤这个男人的合伙邀请,就是因为大学时代他那闹得沸沸扬扬的搞基事件。

觉得他不会对女人有所兴趣,哪知道——

见到髙寺本人之后,柴田都怀疑起她真的有16岁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斉藤真木!

柴田连形象都抛弃了,翘着二郎脚冷眼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人(特别是斉藤)。

笑容满面的女高中生髙寺(16)和萎靡不振的大律师斉藤(30)。

木本倒是满脸兴致地一直打量着两人。

“真木さん,你该不会是搞大了人家的肚子,才逼得人家找上门了吧?”

木本这一番带着玩笑意味的话语,害柴田差点被刚进口的咖啡呛到。

虽然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但也别当着人家女孩子的面说出来啊……

髙寺虽然是尴尬的红透了脸,却也明白木本的话只是开玩笑。

倒是斉藤一脸的惊慌。

“怎、怎么可能会怀、怀孕!?我、我每次都有好好的带套……”

看到髙寺红得快要冒烟的模样,以及感受到柴田越来越冷的视线和木本也变得冰冷的视线,斉藤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他双手抱头,一副要去死不要拦他的模样。

“要跳楼你快点,我不会拦你的。”

柴田一脸冷漠。为了斉藤这破事,害她和小林的约会中断,就够她不爽的。

阿弥?!说好的相助相爱呢?

“真木さ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木本一脸不可置信。斉藤在她心目中的形象,越走越远。

不!花音你听我解释啊啊啊!!

“真木さん……”

髙寺一脸担忧地扯了扯斉藤的衣袖。

沙菜!还是你最好了QAQ

“真木(さん),表情好恶心。”

来自柴田和木本的冷眼吐槽。

No!!

斉藤真木,陷入绝望中。


评论
热度(1)

© SAKAE | Powered by LOFTER